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第五届“青春两岸行•牵手日月潭”活动出征仪式
2016-06-21 00:00   审核人:   (点击数:)
6月20日下午4点,我校第五届“青春两岸行·牵手日月潭”活动
出征仪式暨行前培训会在逸夫楼A305会议室举行
 
龙献忠校长在仪式上讲话
 
李钢副校长为出征队伍授旗
 
    本网讯 (记者 李萌)6月20日下午4点,我校第五届“青春两岸行·牵手日月潭”活动出征仪式暨行前培训会在逸夫楼A305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博士生导师龙献忠教授,副校长李钢,常德市台办主任王琳等出席仪式,学工部、团委、国际交流处等部门负责人及赴台文化交流的26名师生参加仪式并接受了培训。会议由校团委乔臣书记主持。
 
    仪式上,师生们首先观看了由常德市赴台办提供的赴台教育短片。王琳主任全向师生们介绍了大陆与台湾两岸关系的基本情况,并从讲政治、讲文明、讲纪律、讲安全四个方面对全体赴台师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赴台文化交流的26名师生在仪式上集体宣誓。随后,李钢副校长为出征队伍授旗。
  
    龙献忠校长在仪式上讲话。他向26名师生进一步强调了安全事项和纪律问题。他希望4位带队老师能互相熟识并分组管理,要求学生一切行动听指挥,并预祝赴台师生出征顺利,满载而归! 
   
    据悉,今年来自全校18个学院的26名师生将于6月23日启程赴台,与彼岸学子进行为期8天的文化交流。“青春两岸行”活动是我校校园文化品牌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我校学生对外交流的一个重要活动,它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两岸青年学生的文化和情感交流。(责编召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