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6.14信用记录关爱日”诚信签名活动
2016-06-17 00:00   审核人: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一驰 摄影 高哲哲)6月14日是第九个全国“信用记录关爱日”。 6月17日上午,我校学工部与中国人民银行常德市中心支行在学生第三食堂前共同发起了“小信诚则大信立”的主题签名活动。600余名学生顶着炎炎烈日在条幅下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我校副校长刘春晖和中国人民银行常德市中心支行副行长王晓军,学校部分教师、中心支行部分职工也前来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设计了内容丰富的展板,印制了征信宣传小册子,宣传征信小知识,吸引了大批的学生。此外,在现场还可扫描“三湘征信”微信关注号查询自己的信用记录,参与征信知识微信竞答活动,鼓励更多的同学关爱信用记录,树立诚信意识。过往的同学纷纷在横幅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用实际行动支持本次活动,并表示一定说诚信话,做诚信事,努力学习担当社会责任。
 
    此次活动,是继我校与中国人民银行常德市中心支行成立全省首家诚信文化教育基地之后,为持续推进基地共建工作,开展的“2016年诚信文化教育基地征信知识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的诚信教育,引导学生关爱自己的信用记录,主动了解、学习、传播征信知识。据悉,学校还组织开展了征信知识讲座、“诚赢天下、信筑未来”的主题班会等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将诚信真正落实到学生的学习生活当中,让诚信之花在每一个学生的心中都绽放出绚丽的色彩。(责编召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