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结果揭晓
2016-06-15 00:00   审核人:   (点击数:)
校长、博士生导师龙献忠教授(左2),副校长李钢教授(左1)参观优秀作品展示。(邵启湖 摄)
 
    本网讯(校团委 供稿)6月14日,由校团委主办的湖南文理学院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科技发明制作现场评审在逸夫楼二楼大厅举行,来自机械学院、物电学院、芙蓉学院、计算机学院、电气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六个学院的二十五件作品参与了竞赛。校长、博士生导师龙献忠教授,副校长李钢教授莅临比赛现场,参观优秀作品展示。龙献忠校长认真观看了每一个作品的现场演示,并对作品提出了完善建议,并鼓励大家早日完成科技成果转化,积极创新创业,为社会做出贡献。
 
    本次比赛邀请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肖伟跃教授、电气学院院长杨如曙教授、国际学院院长梅晓勇教授组成专家评审团进行了现场评审。经过作品展示和专家评审,机械学院王天赐等同学的《易碎品包装机》、黄进修等同学的《自动助力取物机》以及物电学院陈利强等同学的《无线传电旋转LED显示屏》等三件作品获得一等奖。(责编 召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