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人民银行西藏山南市中心支行考察组来我校学习交流
2017-04-26 00:00   审核人: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一驰)422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西藏山南市中心支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普布赤来一行六人,来校考察学习中国人民银行常德市中心支行与我校共建的诚信文化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副校长刘春晖会见了普布赤来一行,中国人民银行常德市中心支行相关领导、专家及我校学工部、经管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副校长刘春晖(前排右3)与来访客人合影

副校长刘春晖对普布赤来副行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及目前“银校合作”诚信文化教育基地共建的推进情况。普布赤来副行长一行还来到我校第二实验楼的教室,与同学们共同听了我校经管学院贾卫平博士主讲的《征信学》课程,这门选修课程的开设是诚信文化教育共建基地的合作项目之一。诚信文化教育基地建设获得了考察组的一致好评。听课结束后,普布赤来副行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园。

据悉,中国人民银行常德市中心支行与我校共建的诚信文化教育基地,成立于2015年。基地旨在通过开展一系列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引导学生形成诚信做人、感恩回馈的诚信品质。(责编 袁勇军 审核 邵启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