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我校举行2023年“十佳班长”、“十佳学委”评比决赛
2023-12-15 16:15   审核人:   (点击数:)

我校举行2023年十佳班长十佳学委比决赛

比赛现场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周颖老师讲话

本网讯(通讯员 阿力木·阿卜力米提12月13日晚,2023年湖南文理学院“十佳班长”、“十佳学委评选决赛在船型楼二楼举行。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周颖,医学院副书记刘科言,团委基层团组织建设科科长谢世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管理科科长邓俊,新疆籍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阿力木·阿卜力米提,优秀校友马剑平作为评委出席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学生工作部各学生组织代表,团委组织代表,各学院学生代表共两百余人。

经过学院推荐和线上公开投票,共有30位候选人从全校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中,各位候选人依次登台展示,他们介绍了自己用奉献、服务、拼搏建设班级的历程,讲述了自己在担任学生干部期间的诸多收获和感触。评选现场高潮迭起,真挚的话语传递了他们的责任担当和慷慨善良,深深打动和感染着每一位观众,不时迎来阵阵掌声。最终,文史与法学学院易天慧等10位同学获评“十佳班长”,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唐倩等10位同学获评“十佳学委”。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周颖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自我,同时引导班级同学积极开展班级文化建设,努力创建团结好学、积极向上的班集体,充分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一审宋英 二审周颖 三审胡芳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