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
 
 
我校召开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第一届第二任楼栋层长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9-10-14 18:34   审核人:   (点击数:)

为建立更加科学的宿舍管理系统,完善楼栋层长体系,1014日中午,我校大学生自律会第一届第二任楼栋层长第一次全体会议于西附楼D103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工部宿管中心科长肖晖、学生管理科科长王平媛、宿管中心匡正阳、校自律委员会部分学生干部、楼栋层长全体成员。会议由校自律会副主席李杨主持。

首先,肖晖宣读了《湖南文理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楼栋长、层长任命决定》,表达了对楼栋长的衷心祝贺及殷切期望。随后,楼栋层长代表五舍层长曾靖轩同学发言,他建议各楼栋层长协同工作,营造良好宿舍氛围。最后,王平媛对全体楼栋层长加入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大家庭表示欢迎,她强调:学生干部要时刻牢记加入干部队伍时的初心,搞好学习的同时,勇担做好学生工作的使命与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