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
 
 
2019年关于毕业生离校管理工作通知
2019-05-20 11:40   审核人:   (点击数:)

关于毕业生离校管理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保证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平稳有效地进行,加强毕业生管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6月4日-6日为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离校时间。请各学院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原则上要求毕业生6月6日离校。

  1. 为了解决部分毕业生参加四六级考试、代课学生以及参加公务员面试学生的住宿问题学生可以申请暂缓离校,由各学院严格审批暂缓离校的毕业生,审批通过的暂缓离校毕业生留校期限最晚不超过6月17日

  2. 加强延迟离校学生管理。对暂缓离校的毕业生,各学院要逐一确认报考、代课、面试情况,集中安排寝室,并将其信息填写到《毕业生留校情况统计表》(见附表)报宿管中心。辅导员要逐一与相关学生谈话,主动联系家长,签订《2019年毕业生留校暂住期间自律协议书》(见附表)

    各学院将《毕业生留校情况统计表》于6月5日17:00前发到宿管中心。

     

     

                                                     学生工作部(处)

                                                               201952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