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校大学生自律会启动校园安全教育月活动
2021-04-16 11:07   审核人: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 刘子彩)为增强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培养学生应对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有效预防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4月15日,我校学生自律会启动了“绷紧安全弦,奏响青春歌”校园安全教育月活动。

启动仪式上,全校万名学子在线观看了国家安全公开课《国家安全,我们在一起》。学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作为青年大学生要时时刻刻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做国家安全的坚定维护者。同时,作为在校大学生,也要提高校园安全意识,掌握必要的安全知识和技能,共同创建安全和谐的文明校园。

据学工部老师介绍,今年的校园安全教育月活动将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展开,活动形式更加丰富多彩,包括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主题征文、安全短视频展播、宿舍安全大排查等。(二审 易姣 三审 袁勇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