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关于开展“寝室人际关系协调管理技巧与珍爱生命教育”的专题培训通知
2020-11-27 11:02   审核人:   (点击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优化学校学生管理工作,提升寝室长队伍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锻炼塑造一支品质好、作风硬、能力强的学 生寝室长队伍,切实发挥寝室长在寝室文化生活和心理健康方面的作用,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决定组织开展“寝室人际关系协调管理技巧与珍爱生命教育”的专题培训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29日9:00-11:30(首场)

、活动地点

    艺术中心

、参加人员

    湖南文理学院大一至大三寝室长

、相关要求

1所有参会人员提前30分钟开始入场,佩戴好口罩,按照座位表有序落座,会中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模式,保持会场安静。

2、所有参会人员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原则上不得请假,不得迟到早退,学生工作部(处)将严格考勤;

3各教学院由学工办主任带队并认真督促参会人员按时参训,积极为寝室长参加培训创造良好的条件。

、活动安排

1、第一场:自律会全体楼栋层长、艺术学院、经管学院、计电学院、数理学院及相应学院自律分会主席。

8:30之前入场完毕,根据座位表入座,工作人员提前到场做好引导、点到并维持会场秩序。

9:00正式开始讲座,会中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模式,保持会场安静。

10:00讲座结束后从会场左侧两个通道有序离场。

2、第二场:文法学院、生环学院、资旅学院、机械学院、化材学院、土建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学院及相应学院自律分会主席。

10:10开始从会场右侧两个通道有序入场,根据座位表入座,工作人员提前到场做好引导、点到并维持会场秩序。

10:30正式开始讲座,会中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模式,保持会场安静。

11:30讲座结束后全体同学有序离场。

3、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范学院的培训另作安排。

 

附件12020年寝室长培训大会第一场座位表

附件2:2020年寝室长培训大会第二场座位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11月27日

 

关闭窗口